楚箐竹

这里是阿洛,一只超可爱的小沙雕,头像是人设,欢迎调戏

[普通人au]Lehnsherrs

这里阿洛,是的我又来搞万家啦

注意避雷​,本章cp:EC

​依旧是熟悉的短篇和ooc严重,EC重组家庭,带六个孩子,全体无能力,崽崽间亲情向,平平谈谈地过日子,画风前后不一,逻辑混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应该勉强算是一个温馨故事

年龄:David(13)>Pietro(11)=Wanda(11)>Lorna(8)>Peter(6)>Nina(4)

好啦,以下正文开始↓​

———————————————————


​1.

​刚刚睡醒,Erik在身边摸了摸——没有媳妇,直接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一跃而起,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现在Charles应该在厨房做早餐才对。

今天是周六,公司放假,Erik连续加班了一个月,难得放假也就睡得久了一些,而且是真的累着了,连Charles起床也没有发觉。

懊恼地抓了抓头发,某位被誉为​人体原子钟的高管Lehnsherr先生慢吞吞地穿衣下床洗漱。

等他上餐桌时,孩子们已经快吃完了,Charles正好从​厨房走出,看见他温柔地笑了笑:“Erik你醒啦?快点吃吧,不然就要凉了。”Erik也冲Charles微笑了一下,才拿起刀叉。

​“Lorna小心一点,不要玩叉子啦,容易伤着。”Wanda轻声制止了妹妹危险的游戏,Lorna撇撇嘴,还是听了姐姐的话,改为玩勺子。

Pietro在一旁狗腿地给Wanda的面包抹果酱,恨不得把​整瓶草莓酱给倒上去。

Peter撑着桌子努力将脖子伸长,口齿有些不清地对对面说:“哥哥,能帮我也抹一片嘛?”Pietro动作停顿了一下,娴熟地又拿了一片面包抹好,麻溜地递给Peter。

David给怀里的Nina喂着早餐小饼干,帮小姑娘用纸巾擦去唇角的饼干屑。

Charles​看着这一切,低头抿了一口红茶,现在这样子每天聚在一起,真的像一家人一样,真好啊,他想到。



2.

“David,我……”​

“没事的,爸爸,我不介意。”​David打断了Charles的话,“如果你想,就和他结婚吧,只要你幸福就好了,那样的话我也会幸福的。”

少年有些过于成熟了,Charles​只能沉默地把他抱进怀中。

David从小是Charles一个人带大的​,即使他不说,Charles也清楚地知道他比同龄的孩子明白的更多,总是不想给Charles添麻烦,同时也更敏感。

David依旧没有从幼年丧母的阴影中走出来,抑郁的气质让人心疼。

但愿这次再婚能给他一些家的感觉吧,给他更多的呵护与温暖,这是Charles唯一所祈祷的。



3.​

​“混蛋老爸要再婚了?啧,管我什么事。”Wanda连头也懒得抬。

“……Wanda,你、你愿意和他去咖啡馆看看吗?”​Pietro小心翼翼地提问。

Wanda难得思考了一下,别过头语气里有些不情不愿:“随便,去一下好了,还是挺好奇究竟谁才会看上那个审美异常的终极无敌大混蛋。”​

Wanda看到了,出乎意料,那人长得特别好看​,清澈的眼中包含着星辰大海,她能想到Erik为什么会喜欢Charles了。​

可惜,这么​美一双眼睛却瞎了,看上了她爹,Wanda为此惋惜着,她并不讨厌Charles,现在还有点喜欢他。​

Charles的儿子——叫David来着——也有同样漂亮的海蓝色​双眼,和他爸爸不一样的是,David的眼睛里的光很黯淡,没有闪烁着星星,整个人缩在角落里,目光没有聚焦地望向窗外。

“哥哥,次糖糖吗?”​突然,被Erik好好抱着的Nina身子前倾,小手手向David挥着。少年被吸引了注意力,下意识说出一句“好”。

小姑娘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笨拙地剥开糖纸,将小小的糖果递到David面前​:“这锅超级甜哒。”

David接过糖含着,嘴角的弧度上升了,他想,他遇见了一个美好的天使​。


查查和小妹妹用颜值​与纯真征服世界的故事



​4.

“哦,我的孩子们,今天要拍家庭合照,还记得吗?”​收拾好餐桌,Erik冲孩子们说着。

“好耶!”Peter和Pietro欢呼起来。

“这是两傻子吧。”​Lorna小声嘀咕。

“嗯,还记得呢,很期待啊。”​David推了推眼镜,表示没意见。

“我最喜欢出去啦!”​Nina坐在David腿上手舞足蹈。

Wanda没什么好说的,默认答应了。

“那现在准备一下,等会儿就出发!”



5.

​一家人挤在一辆车上,一路唠着嗑向照相馆进发。

​“Lorna,你今天戴的发卡很可爱哦。”Pietro开始作死。

“你说什么?可爱?我那是帅气!”恭喜皮戳如愿被揍了,委屈地​趴到Wanda那里嘤嘤嘤寻求安慰。

Wanda没有嫌弃地推开他,任凭他趴着,思绪飘到了远方。



6.

​Wanda在9岁时才来到Erik身边,因为照顾她和其他几个兄弟姐妹的妈妈意外出车祸去世了。

​出车祸那天,Wanda和双胞胎哥哥Pietro也在车上,他们是去见Erik的。

车整个翻过来了,Pietro在​灾难发生那一刻,只来得及抱住一同坐在后座的妹妹,牢牢护在身下。

救援队到来前,快要晕过去Pietro还有些傻乎乎地笑着,在Wanda耳边无力地安慰:“妈妈会没事的,放心吧,不过还好其他几个弟弟妹妹没跟来,不然我就保护不过来了。”

Wanda​靠在哥哥肩上不停地哭泣。

然而妈妈当场死亡。

这次事故后,​孩子们被Erik接到了身边,Wanda清楚Erik独自一人要一边带五个孩子一边上班有多劳累,还要安抚失去妈妈的孩子们。

Erik一直不是一个好父亲,但是他现在必须要挑起这份责任了。

尽管Wanda会理解他​,对于他再婚的事情不反对,也不讨厌Charles和David。却不会改变Wanda依旧不喜欢Erik​这一事实,在女孩的潜意识里,爸爸对不起自己和兄弟姐妹们,更对不起妈妈。

​这是她心里越不过去的一道坎。

Peter和Nina还小,Lorna​没有亲眼见到当时的景象,而且Charles真的是个好人,在努力抚平孩子们的创伤。

Pietro总是嬉皮笑脸的,快乐地到处蹦哒,其实是将悲痛隐藏了起来,他是哥哥,他不能​倒下,要让弟弟妹妹们尽量没有压力,尽量幸福地度过童年。

Wanda和他十分感谢Charles的到来,某种意义上,Charles拯救了这个家。

Wanda也在学着长大,她要做一个好姐姐,帮Pietro、Erik、Charles分担压力,David都融入了家里,她觉得自己或许没有一开始那么痛苦了。

至少现在,他们的家还在。​



7.​

“到地方啦,一个一个下车哦。”​

Wanda回过神来,推开车门,轻巧地下了车。

Pietro下车后还是不消停,下巴搁在她的肩上:“呜呜呜Wanda你刚才一路都不理我!连推开我都没有!QAQ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Wanda叹了口气,转过身,在Pietro准备好在被揍之前跑路时,抱住了他。

Pietro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只听见Wanda在他耳边声音有些颤抖:“哥哥,我爱你。”

风吹过,留得有些长的银发挠的脸颊有些痒,Wanda的话听着不太真切。

抬起双手将妹妹也抱住,露出傻气的笑容:“我就知道嘛,我家Wanda最好了,我也爱你。”

“嗷哥哥姐姐抱抱都不带我!我也要抱抱!”​Peter跳起来,强制用小胳膊象征意味地搂了一下哥哥姐姐。

Wanda“噗嗤”​地笑了,放开Pietro,半蹲下亲了一下Peter的脸:“这个是补偿,可以吗?”

Pietro又变回了三岁:“我吃醋了,我还要亲亲。”​

“不给,你又不是Peter小可爱。”​Wanda切回了平时的人设。

“呜呜呜Wanda又不要我了,Lorna你能给我一个亲亲吗。”​Pietro捂胸口作痛心状,转去祸害Lorna。

Lorna不想管这个目前年龄比Nina还小的哥哥:“不能,滚。”​

“好啦,我给你。”​David牵着Nina,假装要过去亲Pietro,吓得他一下子跳开了:“别别别,大哥我不要了。”

​“哈哈哈,小朋友们,别闹了,我们要进去拍照了。”Erik停好车,笑得露出了32颗牙,像只鲨鱼。

Charles无奈地领着孩子们向里走,回望了一眼鲨鱼精:“老朋友,我想你等会儿拍照的时候可以不用笑得这么夸张,只需要一个微笑就够了,最好别露牙齿。”​

没心没肺的笑声混在了一起,从照相馆里传出。



8.​

​“你快一点了啦!”Peter绕着更衣室跑了第十圈,第n次催促Pietro,“哥你怎么这么慢。”

“我很快了好吗?”​Pietro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就花了两分钟就只剩裤子没套好了,小妹妹们半小时过去了还没化好妆。”

“那你又不用化妆!”​Peter反驳。

“……”​得,我说不过你,Pietro心累。

David​推开门走进来,抓住了四处乱窜的Peter,招呼着Pietro:“换好了快出来吧,姑娘们快要好了。”

Pietro耸了耸肩,跟着David走到大厅等候。​



9.

“Peter你小心点,别摔着。”Charles提醒坐在Erik脖子上的Peter。

“放心啦查查,我抓的很牢的。”Erik鲨鱼笑​,拍拍Peter摇摇晃晃的小腿。

​大哥抱着小妹妹站在最中间,Lorna双手交叉抱胸立在David右手边,悄悄往左挪了一些,Pietro胳膊搭在Wanda肩膀上,让妹妹待在内侧。​

父母在后面一排,Charles揉着Pietro的毛绒绒的脑袋,头歪向Erik,一起将重心下压,与孩子们挤在一起。

Nina搂着David,目光乖巧地转向镜头,Peter​抬起手比了一个“V”。

随着相机的“咔嚓”​一声,美好的画面被永远保存了下来。



10.

Erik​把这张照片装上镜框摆在客厅里,感谢查查,他没有用紫红色的镜框。

一天Peter和Pietro在家里瞎跑时不小心撞到了镜框,得亏在旁边玩不锈钢勺子的Lorna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不然两只皮皮银就死定了。

Pietro悻悻地擦了擦灰,翻过来一看,发现老爸用签字笔在镜框背面写上了一家人的姓名和拍照时的日期与年龄,以及一个单词“Lehnsheers”​。

Peter踮起脚凑近去看,好奇地伸出手触碰了一下已经干透的字迹,阳光打在上面,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半晌,Pietro才把相片放回去摆整齐,身后传来Charles的声音:“新鲜的小饼干出炉了哦,洗洗手来吃吧。”

​“好嘞,我马上就来!”Pietro以跑五十米的速度奔向洗手池,还不忘探出头问Charles:“Papa,有巧克力味的吗?”

“当然有,不过你可要快点,已经要分完了。”​Charles一边回应着,一边把牛奶递给Wanda,“Wanda,这是你的牛奶,别急着喝,还有点烫。”

Wanda点点头,接过牛奶小声说了一句:“谢谢papa。”

“嗯?你刚才说了什么?抱歉我没有听清。”​Charles略带歉意地询问。

“我刚才说……”Wanda脸红着别过头,“谢谢,papa。”

Charles有些惊喜,笑着搅拌热可可:“也谢谢你,我的小公主。”​

“你们也都是小公主啦。”​Charles敲了敲看上去有些吃醋的Lorna和Nina的额头,安抚道。

Erik领着David从门口走进​:“啊,查查你烤了小饼干,闻着就香,肯定很好吃,我媳妇真能干……”说着说着就开始疯狂夸查查。

“Daddy,我认同你的观点,但是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David憋不住了,捂着肚子笑个不停,谁夸媳妇会用灯泡来比喻脑门的,Charles现在还没秃呢哈哈哈哈哈。

查查日常脑壳疼,再这样下去迟早不是被愁秃就是气秃。

洗完手刚好出来的Pietro却敏锐地捕捉到了一个信息——David管Erik叫了“Daddy”​。

一家人真正的融合到一起了啊,Pietro望了一眼整个房间,瞥到那张​照片,想起了背面的单词,脑中浮现出一行字:


“We are the Lehnsheers.”


———————————————————

​果然垃圾文笔写不出那种美好温暖的感觉啊,我对不起他们QAQ

还有合照站位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

(原谅灵魂画手吧,只能画个大概,细节请自己脑补x)

应该会有后续?我超喜欢这个设定的w但是鸽子本质是改不了的,估计会写成日常段子

真正的沙雕段子在写,网课作业是真的多,我太难了.jpg

我们相约下个世纪再见[挥手]​

评论(7)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